庆祝美国独立日 Liberty Fest热闹登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9日讯】由西南管理区委员会主办的庆祝美国独立日活动“庆祝自由”(Liberty Fest),吸引了中国城和周边多元族裔的人们,现场活动精彩纷呈。

庆祝美国独立日Liberty Fest,上周日(7月2日)下午4点在中国城的PlazAmericas商场外隆重举行。舞台上墨西哥和拉丁音乐舞蹈,奔放抒情,两个大型LED屏幕,直播现场的气氛,各种摊位名目众多,墨西哥特色小吃TACO,韩国人的泡菜烤肉,辣味年糕,墨西哥辛辣味的水果碗,来往人群携家带口,一起同乐。

主办方西南管理区委员会主席李雄:“我们今天与民同欢,大家尽量享受节日的气氛。”

休斯顿警察局舞狮队也登台献艺,他们是全美第二只由警察组成的舞狮队,今年1月份首次正式推出,在多个社区活动中崭露头角,成为警民之间情谊联系的纽带。华人乐队东风乐团也表演了多支曲目,包括台湾和香港的歌曲。

休斯顿市长特纳和一些民选官员也到场同庆。

市长特纳:“这里大概是休斯顿市最多元的区,就是这里的J区,这里人们使用八十多种语言。这是多么美好的活动庆祝美国独立日7月4日,我感谢大家。我们的自由非常重要,无论你来自哪里。”

接近晚上9点时,现场人群熙熙攘攘,舞台上歌舞正酣,人流不断涌入,一起等待当晚最精彩的烟花秀节目。在众人的倒数声中,灿烂的烟花登场,在夜幕中争相开放,绚丽夺目,最后,在一曲美国国歌声中,无数的烟花照亮了天空,将活动推向高潮。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