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披露中国城抢劫杀人案最新进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9日讯】两周前在休斯顿中国城发生的抢劫杀人案件有了新进展,警方本周二在西南管理区委员会会议上做了简要说明,来看报导。

在本周三举行的西南管理区委员会中国城治安小组会议上,休斯顿警察局表示,6月25日发生的中国城9215 Bellwood公寓抢劫枪击案件有新进展,一名开枪的嫌犯已经落网,警方正在寻找此案中另一名负责开车的同伙。

休斯顿警察局Westside分局副警监Jonathan Lui通过视讯说,已经拿到案发周边的安全监视录像,其中一个影像正对着案发现场,也录到了嫌犯的车。由于案件还在侦办中,警方不便提供更多信息。

受害者家人,以及中华文化服务中心执行长华启梅,福建同乡会会长陈贻亮等也出席了会议。陈贻亮表示,同乡会对发生的案件感到震惊和愤慨,很担忧社区安全。他们希望更多的资源和措施能够用在保护和提高中国城华人社区的安全上。

与此同时,社区也将举行安全大会。时间是本周四7月6日晚,7点到9点,在中华文化服务中心的二楼礼堂举行,名为“护家护民社区安全大会”,休斯顿警察局局长Troy Finner和执行副局长Ban Tien届时将出席,会议面向公众开放。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