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披露中國城搶劫殺人案最新進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9日訊】兩週前在休斯頓中國城發生的搶劫殺人案件有了新進展,警方本週二在西南管理區委員會會議上做了簡要說明,來看報導。

在本週三舉行的西南管理區委員會中國城治安小組會議上,休斯頓警察局表示,6月25日發生的中國城9215 Bellwood公寓搶劫槍擊案件有新進展,一名開槍的嫌犯已經落網,警方正在尋找此案中另一名負責開車的同夥。

休斯頓警察局Westside分局副警監Jonathan Lui通過視訊說,已經拿到案發周邊的安全監視錄像,其中一個影像正對著案發現場,也錄到了嫌犯的車。由於案件還在偵辦中,警方不便提供更多信息。

受害者家人,以及中華文化服務中心執行長華啟梅,福建同鄉會會長陳貽亮等也出席了會議。陳貽亮表示,同鄉會對發生的案件感到震驚和憤慨,很擔憂社區安全。他們希望更多的資源和措施能夠用在保護和提高中國城華人社區的安全上。

與此同時,社區也將舉行安全大會。時間是本週四7月6日晚,7點到9點,在中華文化服務中心的二樓禮堂舉行,名為「護家護民社區安全大會」,休斯頓警察局局長Troy Finner和執行副局長Ban Tien屆時將出席,會議面向公眾開放。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