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访谈】福克斯因大选弃卡尔森?

斯温博士:美国人有途径知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美国金牌主持人塔克‧卡尔森近日与福克斯新闻分道扬镳的消息,备受各界关注。政治学家卡罗尔·斯温博士向本台表示,这一消息重创新闻业的发展,不过美国人将继续通过向新唐人等敢言媒体了解真相。

卡罗尔·斯温是一位政治学家,也是普林斯顿大学和范德堡大学的终身教授,她怀疑塔克‧卡尔森离开福克斯新闻与当局有关,因为他想要寻求2020年美国大选的真相。

卡罗尔·斯温:“2024年大选,我认为民主党、拜登政府显然将塔克视为威胁,因为他揭露了腐败,揭露了1月6日(国会大厦事件)的真相,他准备写一篇文章,讲的是雷·埃普斯,也就是1月6日事件始作俑者的故事。”

斯温,说卡尔森是敢讲真话的人,并且激励年轻一代以他为榜样,所以他的遭遇是对新闻业未来发展的一大打击。

卡罗尔·斯温:“你知道,我这个年龄的人,希望看到更多的年轻人敢于冒险、勇敢、说真话。新闻业是一个艰难的领域,事实上,我认识一些想成为记者的年轻人,当他们发现他们会被老板控制到什么程度,以及他们的故事会如何被改写,以宣传特定的意识形态议程时,他们决定新闻业不适合他们。”

斯温相信,福克斯的举动已经暴露出保守派的已经不再是真正的保守派,因为自从奥巴马当选总统以来,他们一直在向左漂移,但幸运的是美国人仍然有渠道得知真相。

卡罗尔·斯温:“我认为美国人民并不愚蠢。他们有办法查明真相。美国人现在有多个渠道可以获得新闻,无论是新唐人、同一个美国新闻网,还是Newsmax,他们可以从多个来源得到消息。但我们也知道,随着其它渠道的兴起和知名度的提高,政府将对他们采取严厉措施。”

因此,斯温强调,敢于讲出无论是美国国内还是世界范围内真相的媒体,尤其可贵。

卡罗尔·斯温:“我们需要媒体更关心美国人民、价值观,更关心原则以及我们的宪法,而不是关心他们会冒犯哪位当权者,可能会以某种方式压制他们。我认为新闻业曾经被视为受人尊敬的职业,我们需要让它再次受到尊重。我们需要那些关心国家福祉而非个人抱负的人。”

斯温坚信,人们不仅应该了解真相,还应该拥有一个可以互相对话的世界。

卡罗尔·斯温:“现在随着Twitter的开放,这有很大帮助,还有新唐人及其它保守派媒体,如果他们保持真实,不只是遵循保守的原则,而是公平的真相,呈现不止一个方面。我不想要回音室,我想要对话和辩论。我认为从这些对话中,我们会变得更好,因为当你听到其它观点时,会让你思考或应该让你思考。”

言论自由是美国的立国之本,是美国宪法赋予的权利。斯温认为,让政府决定人们可以看到什么或听到什么,是绝对错误的。

新唐人电视台美国华府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