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简讯】长岛艾斯利普镇褒奖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纽约社区简讯。

长岛艾斯利普镇褒奖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在7月1日全球退党日之际,纽约长岛艾斯利普镇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出褒奖,写道:“退党中心在全球协调着退出中共的运动,并且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了解共产主义的罪恶本质;在过去的十七年里,数十万志愿者在中国和海外,传播着《九评共产党》并帮助中国人民退出了中共;人们越来越意识到中共对世界的巨大威胁,国际社会也已经意识到,制止共产中国暴政和终结中共对全球威胁的重要性。艾斯利普镇政府全体成员,祝愿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未来的岁月继续获得成功。”

台立委赵天麟:美国巡回演讲保台“四不战略”

中华民国民进党籍立法委员赵天麟7月5日访纽约台湾会馆进行演讲,主题为“和平保台的军事与经济战略解析”,提出“保台四不战略”——让共军出不了港,渡不了海,上不了岸,占领不了台湾。

他此行展开在美西、美南、美东进行为期12天的2023美国台湾人夏令营,此前他已在凤凰城、休士顿和费城进行了演讲,此前他还拜访了陪同佩洛西访台的纽约资深国会众议员、众议院前外交委员会主席米克斯(Gregory W. Meeks)。

法拉盛农夫市场重开 供应上州最肥沃农场蔬果

由大法拉盛商会(Greater Flushing Chamber of Commerce)与“成长纽约”(GrowNYC)共同举办的2023法拉盛农夫市场(Green Market),7月5日起回归,每周三在P.S.20小学旁摆设,一直持续到今年11月底。

农夫市场供应的蔬果来自纽约上州,拥有最肥沃黑土的派恩岛村(Pine Island),该市场欢迎顾客使用粮食券(SNAP)消费,每次使用粮食券可享受最多10美元的优惠。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