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访民5人被抓 逃脱者向外界求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5日讯】近日,俞忠欢等7位上海访民北京上访,其中5人遭遣返并送黑监狱俞忠欢脱逃后讲述了他的遭遇,并呼吁外界关注他的安全。

6月27日,上海访民俞忠欢、李平、王国财等7人进北京上访,其中5人被上海驻京办遣返后,关押在崇明岛黑监狱,俞忠欢和另1人逃脱。

上海访民俞忠欢:“国家信访局它不作为嘛,它忽悠我们,我们就到国家信访局反映这个问题嘛,一查身份证就拦住我们,就交给驻京办,把我们拉到北京南站接济站,大多数关在崇明岛上。我呢,那车晃的时候我就跑走了,我不放心嘛,我女儿发精神病。”

俞忠欢和女儿:“….爸爸你什么时候来接我?爸爸现在自己都危险,没办法接你。”

俞忠欢长期遭政府打压,他的女儿樱子因此受到刺激而精神失常。7月1日晚上,俞忠欢冒险从北京回到上海,3日,俞忠欢提供的视频显示,他悄悄探望了在上海寄养院的女儿。

俞忠欢:“今年两会的时候,我小孩一个人留在家里,他们骗我去,抢我钥匙,把小孩硬性送到一个寄养院去。小孩精神病又发作,他们都不管的,他们毫无人性的,只有我们想不到的,没有他们做不到的事情。”

俞忠欢还说,祖传私房遭政府强拆后得不到合理安置,已维权多年。去年,妻子被关押后不幸离世,当局至今没给说法。

俞忠欢:“我的房子是94年(拆的),我在新疆服刑的时候,(上访)过程当中呢,我妻子被他们判了8个月的刑,一出来就发痒,在里面就发痒,我们以为是皮肤病,原来是血液病的,后来马上就变成脑梗,去年就去世,这个病也是被他们关出来的。”

俞忠欢表示,市府信访办已把他的申诉信转到浦东新区,这些上级部门都是把信层层往下转,几乎全都转到了被控告、被举报人的手里,访民因此会遭到更疯狂的打压。他呼吁外界关注他的安全,让他能带女儿去医院救治。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洁、骆亚、陈建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