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訪民5人被抓 逃脫者向外界求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5日訊】近日,俞忠歡等7位上海訪民北京上訪,其中5人遭遣返並送黑監獄俞忠歡脫逃後講述了他的遭遇,並呼籲外界關注他的安全。

6月27日,上海訪民俞忠歡、李平、王國財等7人進北京上訪,其中5人被上海駐京辦遣返後,關押在崇明島黑監獄,俞忠歡和另1人逃脫。

上海訪民俞忠歡:「國家信訪局它不作為嘛,它忽悠我們,我們就到國家信訪局反映這個問題嘛,一查身份證就攔住我們,就交給駐京辦,把我們拉到北京南站接濟站,大多數關在崇明島上。我呢,那車晃的時候我就跑走了,我不放心嘛,我女兒發精神病。」

俞忠歡和女兒:「….爸爸你甚麼時候來接我?爸爸現在自己都危險,沒辦法接你。」

俞忠歡長期遭政府打壓,他的女兒櫻子因此受到刺激而精神失常。7月1日晚上,俞忠歡冒險從北京回到上海,3日,俞忠歡提供的視頻顯示,他悄悄探望了在上海寄養院的女兒。

俞忠歡:「今年兩會的時候,我小孩一個人留在家裡,他們騙我去,搶我鑰匙,把小孩硬性送到一個寄養院去。小孩精神病又發作,他們都不管的,他們毫無人性的,只有我們想不到的,沒有他們做不到的事情。」

俞忠歡還說,祖傳私房遭政府強拆後得不到合理安置,已維權多年。去年,妻子被關押後不幸離世,當局至今沒給說法。

俞忠歡:「我的房子是94年(拆的),我在新疆服刑的時候,(上訪)過程當中呢,我妻子被他們判了8個月的刑,一出來就發癢,在裡面就發癢,我們以為是皮膚病,原來是血液病的,後來馬上就變成腦梗,去年就去世,這個病也是被他們關出來的。」

俞忠歡表示,市府信訪辦已把他的申訴信轉到浦東新區,這些上級部門都是把信層層往下轉,幾乎全都轉到了被控告、被舉報人的手裡,訪民因此會遭到更瘋狂的打壓。他呼籲外界關注他的安全,讓他能帶女兒去醫院救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潔、駱亞、陳建銘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