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棒球夏令营职棒球星当教练 小朋友超惊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5日讯】台中民间举办的“阳光棒球夏令营”,今天开幕。带您去现场看看。

中华职棒球员曾峻岳:“不要受伤,然后注意安全,然后多喝水。”

中华职棒球员吴哲源:“祝大家小朋友今天可以玩得开心。”

邀请职棒明星球员来参与夏令营,由立委张廖万坚创办的“阳光棒球夏令营”起跑,小朋友们将在棒球场上,学习打棒球的技巧,尽情挥洒汗水。

立法委员张廖万坚:“挥别疫情,我们希望孩子能够在阳光底下,能够在球场底下,找到快乐。”

中华职棒会长蔡其昌:“支持棒球,关心棒球的这些朋友,因为有他们的投入,大家孩子喜欢棒球,他就会进场看职棒,那孩子喜欢棒球,我们的基层棒球才可以找到好的人才。”

今年的夏令营,除了邀请曾峻岳与吴哲源参与,还有台中成棒队的阳耀勋、张正伟,共四位球星为孩子们进行技术指导,分享经验,让小朋友们惊喜又兴奋。营队120个名额,开放报名后半小时就额满。

孩童家长游小姐:“我的小孩其实平常在家里就很喜欢打棒球。所以今年还是迫不及待,很早就赶快去现场排队报名,终于有抢到名额了。”

棒球夏令营今年迈入第16届,为期四天的夏令营活动,将让小朋友透过分组,学习团队互助,争取团体荣耀,体验投接球、挥棒与跑垒的乐趣。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黄彦菱台湾台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