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街道枪击酿4死 男子穿带防弹背心扫描仪犯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4日讯】美国宾州费城今天(3日)晚间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至少造成4人丧命、4人受伤。警方发言人表示,当局已逮捕一名身穿防弹背心的男嫌疑人。

据警方称,枪击事件发生在费城西南部的金塞辛(Kingsessing)社区。

中央社综合法新社与美联社报导,费城警方发言人托瑞斯(Miguel Torres)证实有多名受害者,但未提供具体数字或细节。

《费城询问报》(Philadelphia Inquirer)、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国家广播公司(NBC)和其他媒体报导,一名嫌疑人已遭拘留。

根据报导,至少有2名青少年遭枪击。报导还说,警方拘留一名身穿防弹背心和扫描仪的男子,并在小巷中起获一把步枪、一把手枪和其他弹药。

报导说,犯罪现场规模庞大,各处地点都有人中枪。

2023年7月3日,宾夕法尼亚州费城,警方在枪击案现场将一支步枪放入袋子中。(Drew Hallowell/Getty Images)

警察局长丹妮尔·奥特洛 (Danielle Outlaw) 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死者身份尚未立即确定,死者均为男性,年龄在20岁至59岁之间。

警方发言人芮里(Jasmine Reilly)告诉CNN,有6名受害者被送往宾州长老会医疗中心(Penn Presbyterian Medical Center),2人被送往费城儿童医院(Children’s Hospital of Philadelphia)年龄分别为2岁和13岁的儿童。

2023年7月3日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警察在枪击案现场工作。(Drew Hallowell/Getty Images)

美国上周末才发生大规模枪击案,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Baltimore)一个街区派对惊传枪响,造成2死28伤。

非营利研究组织“枪支暴力档案”(Gun Violence Archive)资料显示,今年以来,美国已发生至少339起大规模枪击案,而所谓的大规模枪击,定义为4人以上受伤或死亡,不包括枪手。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