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街道槍擊釀4死 男子穿帶防彈背心掃描儀犯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4日訊】美國賓州費城今天(3日)晚間發生大規模槍擊事件,至少造成4人喪命、4人受傷。警方發言人表示,當局已逮捕一名身穿防彈背心的男嫌疑人。

據警方稱,槍擊事件發生在費城西南部的金塞辛(Kingsessing)社區。

中央社綜合法新社與美聯社報導,費城警方發言人托瑞斯(Miguel Torres)證實有多名受害者,但未提供具體數字或細節。

《費城詢問報》(Philadelphia Inquirer)、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國家廣播公司(NBC)和其他媒體報導,一名嫌疑人已遭拘留。

根據報導,至少有2名青少年遭槍擊。報導還說,警方拘留一名身穿防彈背心和掃描儀的男子,並在小巷中起獲一把步槍、一把手槍和其他彈藥。

報導說,犯罪現場規模龐大,各處地點都有人中槍。

2023年7月3日,賓夕法尼亞州費城,警方在槍擊案現場將一支步槍放入袋子中。(Drew Hallowell/Getty Images)

警察局長丹妮爾·奧特洛 (Danielle Outlaw) 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死者身份尚未立即確定,死者均為男性,年齡在20歲至59歲之間。

警方發言人芮里(Jasmine Reilly)告訴CNN,有6名受害者被送往賓州長老會醫療中心(Penn Presbyterian Medical Center),2人被送往費城兒童醫院(Children’s Hospital of Philadelphia)年齡分別為2歲和13歲的兒童。

2023年7月3日在賓夕法尼亞州費城,警察在槍擊案現場工作。(Drew Hallowell/Getty Images)

美國上週末才發生大規模槍擊案,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Baltimore)一個街區派對驚傳槍響,造成2死28傷。

非營利研究組織「槍枝暴力檔案」(Gun Violence Archive)資料顯示,今年以來,美國已發生至少339起大規模槍擊案,而所謂的大規模槍擊,定義為4人以上受傷或死亡,不包括槍手。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