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山:习近平泄露中共的“秘密”

中共黑帮有个帮规叫“保守党的秘密”。最近中南海陷入内忧外困,习近平频频自己出来站台。官媒用习的讲话、语录试图洗脑万民。这样的做法不但引起非议,也让中共不可告人的“秘密”瞬间泄露。

泄露对党员的要求:第一身份“非人”

7月1日,中共官媒中国新闻网发文,介绍习的语录。习强调中共这些党员:“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官媒还说,这些党员是中共肌体内的细胞。

按习的说法,中共党员首先不是作为“人”存在,也不是“中国人”,不是炎黄子孙,而是德国人马克思创建的共产邪教的邪教徒:共产党员。世界上所有正常政党都不可能说自己的成员,首先是党员而非人或公民。

中共历来强调党性,压制人性,这样的结果是使许多党员形成双面人格:在没有党监管的场合,或者党的魔性不强时,人性流露,他们往往有善良的本性一面。但一旦魔性上来,就被党驱使做坏事、只执行党的指令。

习近平还说中共党员的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世界上所有民主国家的执政党都不会这样要求党员。

中共历来都宣称要为人民服务,习近平自己也说要为人民谋幸福。虽然明白人都知道这是假话,但这次官方宣传习近平的这一说法,等于泄露了“秘密”(其实也不算秘密):党挟持了所有的党员,为党谋利,进一步说,谁在党内当权,就是为谁谋利。

类似的“泄密”之前也有一次。去年5月24日是习近平之父习仲勋离世20年的忌日,其故乡的《陕西日报》于头版头条,刊出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的纪念长文,通栏大标题使用〈“党的利益在第一位”〉,这句话是毛泽东1943年给习仲勋题的词。

《陕西日报》的文章大标题,在海外推特上引起华人网友批评。

有网友说:“但凡是能满足自身欲望的事物,均可称为利益。党作为社会团体,是由依附在这个团体的人组成,党的利益第一位,说到底还是少部分人为了自身金钱、权势、色欲、名望等快感而强迫民众放弃大众的共同利益,是极端的,赤裸裸邪恶嘴脸。”

也有网友说: “党的利益在第一位,高于人民的利益。党要永远执政,统治人民、压迫人民、欺负人民、奴役人民。党性高于人性,没有人性的东西。”

事实上,在毛泽东时代,中共正是因为党的利益第一,所以才有日军侵华时中共在国军后方捣乱;毛时代党员第一是要为党工作,实际上是为独裁者工作。毛泽东毫不讳言这一点,邓小平后来不公开说这些了,但是1989年“六四”屠杀学生,也是党的利益放第一位。现在习等于恢复毛时代的赤裸裸的做法。

泄露共产恶灵在中国作为附体存在的秘密

据说是由中宣部长李书磊炮制的一套“将马主义与中华传统文化相结合”,自中共二十大以后,经由习近平的口释出。中共党媒高调吹捧其是继毛、邓的“将马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之后的“第二个结合”。

对此,习近平6月2日在所谓的“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抛出一套解释,“马主义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来源不同,但彼此存在高度的契合性。”但他没有说清有何所谓“高度的契合性”。习还称:“结合不是拼盘,不是简单的物理反应,而是深刻的化学反应,造就了一个有机统一的新的文化生命体。”

顺便说明一下,习口中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已是变异的。所谓优秀的限定,本身是中共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华部分的否定,是将人对神的信仰视为糟粕。

笔者认为,中共要推马主义与中华文化新“结合”,只会酿出一个怪胎。

中华文明的根子是神传文化,中国人是神的子民。马克思主义不止是外来宗教,而且是声称无神、与神为敌的魔教。一个有神,一个无神,硬嫁接还要产生化学反应就是“强奸”,形成的将是一个怪胎,内里是魔鬼,只是表面披着中华文化外衣的东西。

6月30日,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进行的“集体学习”会上,对马主义和中国文化结合又有另一个怪诞说法。

习声称,“决不能抛弃马克思主义这个魂脉,决不能抛弃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这个根脉。”他还说“不能丢了老祖宗,数典忘祖就等于割断了魂脉和根脉,最终会犯失去魂脉和根脉的颠覆性错误。”

习近平实际上是要以中华文化为体(根,如树之根),装上马主义的鬼魂。这已不止是怪胎,而直接就是附体。中共要将马克思的死魂灵附在中华文化之上。

但习近平之前不是这样说的!

习上台后的2012年12月,在广东考察时,他称“我们决不可抛弃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传统,恰恰相反,我们要很好传承和弘扬,因为这是我们民族的‘根’和‘魂’,丢了这个‘根’和‘魂’,就没有根基了。”

2022年5月27日,习近平在中共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的“集体学习”时,还在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甚至今年6月21日,中央党校校刊《学习时报》还以此“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作大标题。

也就是说,习近平似乎在一夜之间就转变了说法,为了给马主义一个藏身之所,就夺去中华民族的魂——中华文化,以马主义取而代之。

习自己的“秘密”

习近平最近的讲话其实还泄露一个秘密,就是他经过思想挣扎,选择了左转。

习今天表面上的左转狂奔,可能始自2017年10月中共十九大后约一周,他马上带领新一届高层专程去上海和嘉兴,拜中共一大会址和南湖红船。从那一刻起,共产魔灵就控制了他。十九大前外界劝其放弃中共、走民主道路的良言,至此也当即消失。

2021年6月18日,习近平带着中共中央官员一行人,到中共党史展览馆,“重温入党誓词”,内容就包括所谓“保守党的秘密”、“永不叛党”,其实就是重新发毒誓:永不叛党,否则不得好死。

2022年10月的中共二十大后不到一周,习又带上新一届常委去延安拜毛、放话斗争。

到达中共二十大后的第三任期,习在权力欲望中无法自拔,要搞马主义和中华文化结合,为马主义在中国容留制造附体空间,他自己的状态和中华民族同样非常危险。

中共正在全国推行学“习思想”运动,并且更要透过大外宣荼毒世界,官方称中国之外的首个习近平思想研究机构6月份已在俄罗斯成立。但在天灭中共的大势下,中共试图延续政权之举不可能成功。不管中共怎样想出更多办法迷乱人心,其所谓的第二个结合,强制的红色怪胎(附体)必然为天地所不容,最终将被销毁。

只是,在这个共产附体被完全销毁的之前,可能有大量的人因为在红潮中随波逐流上了当,未能及时清除附体,而白白付出了生命。为了保平安,请即响应在海内外不辞辛苦、多方劝中国人(华人)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团和队的义工呼吁,以真名或化名退出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