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山:習近平泄露中共的「祕密」

中共黑幫有個幫規叫「保守黨的祕密」。最近中南海陷入內憂外困,習近平頻頻自己出來站台。官媒用習的講話、語錄試圖洗腦萬民。這樣的做法不但引起非議,也讓中共不可告人的「祕密」瞬間泄露。

泄露對黨員的要求:第一身分「非人」

7月1日,中共官媒中國新聞網發文,介紹習的語錄。習強調中共這些黨員:「第一身分是共產黨員,第一職責是為黨工作。」官媒還說,這些黨員是中共肌體內的細胞。

按習的說法,中共黨員首先不是作為「人」存在,也不是「中國人」,不是炎黃子孫,而是德國人馬克思創建的共產邪教的邪教徒:共產黨員。世界上所有正常政黨都不可能說自己的成員,首先是黨員而非人或公民。

中共歷來強調黨性,壓制人性,這樣的結果是使許多黨員形成雙面人格:在沒有黨監管的場合,或者黨的魔性不強時,人性流露,他們往往有善良的本性一面。但一旦魔性上來,就被黨驅使做壞事、只執行黨的指令。

習近平還說中共黨員的第一職責,是為黨工作。世界上所有民主國家的執政黨都不會這樣要求黨員。

中共歷來都宣稱要為人民服務,習近平自己也說要為人民謀幸福。雖然明白人都知道這是假話,但這次官方宣傳習近平的這一說法,等於泄露了「祕密」(其實也不算祕密):黨挾持了所有的黨員,為黨謀利,進一步說,誰在黨內當權,就是為誰謀利。

類似的「泄密」之前也有一次。去年5月24日是習近平之父習仲勳離世20年的忌日,其故鄉的《陝西日報》於頭版頭條,刊出陝西省委黨史研究室的紀念長文,通欄大標題使用〈「黨的利益在第一位」〉,這句話是毛澤東1943年給習仲勳題的詞。

《陝西日報》的文章大標題,在海外推特上引起華人網友批評。

有網友說:「但凡是能滿足自身慾望的事物,均可稱為利益。黨作為社會團體,是由依附在這個團體的人組成,黨的利益第一位,說到底還是少部分人為了自身金錢、權勢、色慾、名望等快感而強迫民眾放棄大眾的共同利益,是極端的,赤裸裸邪惡嘴臉。」

也有網友說: 「黨的利益在第一位,高於人民的利益。黨要永遠執政,統治人民、壓迫人民、欺負人民、奴役人民。黨性高於人性,沒有人性的東西。」

事實上,在毛澤東時代,中共正是因為黨的利益第一,所以才有日軍侵華時中共在國軍後方搗亂;毛時代黨員第一是要為黨工作,實際上是為獨裁者工作。毛澤東毫不諱言這一點,鄧小平後來不公開說這些了,但是1989年「六四」屠殺學生,也是黨的利益放第一位。現在習等於恢復毛時代的赤裸裸的做法。

泄露共產惡靈在中國作為附體存在的祕密

據說是由中宣部長李書磊炮製的一套「將馬主義與中華傳統文化相結合」,自中共二十大以後,經由習近平的口釋出。中共黨媒高調吹捧其是繼毛、鄧的「將馬主義基本原理同中國具體實際相結合」之後的「第二個結合」。

對此,習近平6月2日在所謂的「文化傳承發展」座談會拋出一套解釋,「馬主義和中華優秀傳統文化來源不同,但彼此存在高度的契合性。」但他沒有說清有何所謂「高度的契合性」。習還稱:「結合不是拼盤,不是簡單的物理反應,而是深刻的化學反應,造就了一個有機統一的新的文化生命體。」

順便說明一下,習口中的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已是變異的。所謂優秀的限定,本身是中共對中國傳統文化的精華部分的否定,是將人對神的信仰視為糟粕。

筆者認為,中共要推馬主義與中華文化新「結合」,只會釀出一個怪胎。

中華文明的根子是神傳文化,中國人是神的子民。馬克思主義不止是外來宗教,而且是聲稱無神、與神為敵的魔教。一個有神,一個無神,硬嫁接還要產生化學反應就是「強姦」,形成的將是一個怪胎,內裡是魔鬼,只是表面披著中華文化外衣的東西。

6月30日,習近平在中央政治局進行的「集體學習」會上,對馬主義和中國文化結合又有另一個怪誕說法。

習聲稱,「決不能拋棄馬克思主義這個魂脈,決不能拋棄中華優秀傳統文化這個根脈。」他還說「不能丟了老祖宗,數典忘祖就等於割斷了魂脈和根脈,最終會犯失去魂脈和根脈的顛覆性錯誤。」

習近平實際上是要以中華文化為體(根,如樹之根),裝上馬主義的鬼魂。這已不止是怪胎,而直接就是附體。中共要將馬克思的死魂靈附在中華文化之上。

但習近平之前不是這樣說的!

習上台後的2012年12月,在廣東考察時,他稱「我們決不可拋棄中華民族的優秀文化傳統,恰恰相反,我們要很好傳承和弘揚,因為這是我們民族的『根』和『魂』,丟了這個『根』和『魂』,就沒有根基了。」

2022年5月27日,習近平在中共十九屆中央政治局的「集體學習」時,還在說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是中華民族的根和魂」。甚至今年6月21日,中央黨校校刊《學習時報》還以此「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是中華民族的根和魂」作大標題。

也就是說,習近平似乎在一夜之間就轉變了說法,為了給馬主義一個藏身之所,就奪去中華民族的魂——中華文化,以馬主義取而代之。

習自己的「祕密」

習近平最近的講話其實還泄露一個祕密,就是他經過思想掙扎,選擇了左轉。

習今天表面上的左轉狂奔,可能始自2017年10月中共十九大後約一週,他馬上帶領新一屆高層專程去上海和嘉興,拜中共一大會址和南湖紅船。從那一刻起,共產魔靈就控制了他。十九大前外界勸其放棄中共、走民主道路的良言,至此也當即消失。

2021年6月18日,習近平帶著中共中央官員一行人,到中共黨史展覽館,「重溫入黨誓詞」,內容就包括所謂「保守黨的祕密」、「永不叛黨」,其實就是重新發毒誓:永不叛黨,否則不得好死。

2022年10月的中共二十大後不到一週,習又帶上新一屆常委去延安拜毛、放話鬥爭。

到達中共二十大後的第三任期,習在權力慾望中無法自拔,要搞馬主義和中華文化結合,為馬主義在中國容留製造附體空間,他自己的狀態和中華民族同樣非常危險。

中共正在全國推行學「習思想」運動,並且更要透過大外宣荼毒世界,官方稱中國之外的首個習近平思想研究機構6月份已在俄羅斯成立。但在天滅中共的大勢下,中共試圖延續政權之舉不可能成功。不管中共怎樣想出更多辦法迷亂人心,其所謂的第二個結合,強制的紅色怪胎(附體)必然為天地所不容,最終將被銷毀。

只是,在這個共產附體被完全銷毀的之前,可能有大量的人因為在紅潮中隨波逐流上了當,未能及時清除附體,而白白付出了生命。為了保平安,請即響應在海內外不辭辛苦、多方勸中國人(華人)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團和隊的義工呼籲,以真名或化名退出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