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传英拟禁前官员 入职有中国政府背景之企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3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传英拟禁前官员 入职有中国政府背景之企业

英国媒体报导,英国内阁大臣正在讨论,英国前政府公务员、大臣和军事人员等,可能将被禁止在与中国政府有关的公司从事带薪工作。英国政府目前已规定,前政府公务员离职后,都须要经过“冷却期”,以避免将机密泄露他国。

欧盟官员访东京:深化与日本在半导体领域合作

欧盟执委会内部市场事务执委布勒东正在东京,与日本政府和企业讨论晶片和人工智慧合作,他透露将与日本共同监督晶片供应链,同时支持考虑在欧盟开展业务的日本半导体公司,包括提供补贴。

最多每日六千条 马斯克指将限制用户推文浏览

Twitter执行长马斯克(Elon Musk)宣布,为了防止未经授权而进行的数据抓取,已认证账号每日最多可阅读6000条贴文,未经验证的账户每天的贴文限额为 800个。

小米印度公司传大幅裁员近1/3

中国财经媒体报导,中国手机大厂小米在印度正进行大规模裁员,小米印度公司员工数量已从先前的1400至1500人减到约1000人,过去1周就解雇了约30人,未来几个月恐有更多人被裁。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