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国庆节摊位申请爆满 游客量预超2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2日讯】中国城的美国国庆庆祝活动将在7月2日举办。主办方表示,今年活动规模超过往年,将办得更大更精彩。

本周一(6月26日),中国城的美国国庆节庆祝活动Liberty Fest主办方——西南管理区委员会举行说明会,对7月2日活动准备情况做最新说明。

西南管理区委员会主席李雄:“请带上家人一起来庆祝,这是休斯顿西南区最具特色的活动。”

今年是西南管理区连续第二年举办国庆节活动,商家社团和机构的响应超出预期。现场摊位80多个,超出原计划30%。主办方预计届时将有两万多游客光临,并强调活动无意和休斯顿市在7月4日举行的庆祝活动竞争。

西南管理区委员会经济组组长David Peters:“我们无意与休斯顿市府主办庆祝活动竞争,我们只是在支持这个区,这个地区的社区,这个活动为本区的民众举办,但是不限于仅是本区民众,任何人都可以来参加,我们欢迎所有休斯顿的人们。”

7月2日的活动从下午4点开始,在随后的5个小时内,不仅有丰富的美食商品和讯息摊位,专门的儿童娱乐区,还有持续的现场音乐表演,将展现多元族裔的歌舞音乐。晚上9点钟将燃放烟花,持续15-20分钟,精彩可期。

西南管理区委员会环境组组长Stephen Le, Jr.:“这是每年一次的活动,我们计划未来每年都举办,我们称其是本区的标志性特色活动。”

为保证活动的安全,现场将有维安的警察,还有帮助游客解暑的冷气大巴士,以及喷雾走廊,现场禁止出售酒精饮品。主办方希望,通过在社区举办庆祝活动,能将节日的喜庆带给在地的居民,共享多元特色。

李雄:“这里有很多新移民,移民来这里是为了追寻自由,自由是我们来到美国的主要原因。每个人都应该享有自由,这个节日活动是大家来庆祝,因为自由的珍贵价值。”

活动地点在7500百利大道和59号公路路口的PlazAmerica商场外的大型停车场上,时间是7月2日(周日)下午4点开始,免费停车,免费入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