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城國慶節攤位申請爆滿 遊客量預超2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2日訊】中國城的美國國慶慶祝活動將在7月2日舉辦。主辦方表示,今年活動規模超過往年,將辦得更大更精彩。

本週一(6月26日),中國城的美國國慶節慶祝活動Liberty Fest主辦方——西南管理區委員會舉行說明會,對7月2日活動準備情況做最新說明。

西南管理區委員會主席李雄:「請帶上家人一起來慶祝,這是休斯頓西南區最具特色的活動。」

今年是西南管理區連續第二年舉辦國慶節活動,商家社團和機構的響應超出預期。現場攤位80多個,超出原計劃30%。主辦方預計屆時將有兩萬多遊客光臨,並強調活動無意和休斯頓市在7月4日舉行的慶祝活動競爭。

西南管理區委員會經濟組組長David Peters:「我們無意與休斯頓市府主辦慶祝活動競爭,我們只是在支持這個區,這個地區的社區,這個活動為本區的民眾舉辦,但是不限於僅是本區民眾,任何人都可以來參加,我們歡迎所有休斯頓的人們。」

7月2日的活動從下午4點開始,在隨後的5個小時內,不僅有豐富的美食商品和訊息攤位,專門的兒童娛樂區,還有持續的現場音樂表演,將展現多元族裔的歌舞音樂。晚上9點鐘將燃放煙花,持續15-20分鐘,精彩可期。

西南管理區委員會環境組組長Stephen Le, Jr.:「這是每年一次的活動,我們計劃未來每年都舉辦,我們稱其是本區的標誌性特色活動。」

為保證活動的安全,現場將有維安的警察,還有幫助遊客解暑的冷氣大巴士,以及噴霧走廊,現場禁止出售酒精飲品。主辦方希望,通過在社區舉辦慶祝活動,能將節日的喜慶帶給在地的居民,共享多元特色。

李雄:「這裡有很多新移民,移民來這裡是為了追尋自由,自由是我們來到美國的主要原因。每個人都應該享有自由,這個節日活動是大家來慶祝,因為自由的珍貴價值。」

活動地點在7500百利大道和59號公路路口的PlazAmerica商場外的大型停車場上,時間是7月2日(週日)下午4點開始,免費停車,免費入場。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