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贛州一家3小孩被殺害 最小的才幾個月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1日訊】在中共治下,大陸頻頻發生暴力殺人事件。近期,江西贛州于都縣寬田鄉發生一起凶殺案,當地一戶人家3名小孩殺害,其中最小的小孩才幾個月大。

大陸澎湃新聞報導,6月30日,寬田鄉一名村民表示,半個月前,寬田街上一戶人家3名孩子遭人殺害,男性凶手已經被抓了。

「(聽說)有孩子是上幼兒園的年齡。」該村民說,孩子們平常跟奶奶生活。

寬田鄉另一位村民的說法,也與上述村民說法基本一致。這名村民表示,前段時間,他們那裡一家3名小孩被人殺害, 小孩最小的才幾個月大。

該村民說,案發時小孩的父母在外地務工,小孩由奶奶照顧。案發當晚凶手被抓。

6月30日,于都縣政府一名工作人員證實發生過上述凶殺案,凶手已被抓。

上述報導沒有提及凶手的作案動機、原因,跟受害者一家是否有什麼過節等。

大陸網民表示,「震驚!」「有何冤讎?」「好冷漠。」「小孩子有什麼錯呢?」「太殘忍啦,嚴懲。」「這種大案都沒有一點風聲。」「究竟為什麼現在才報導呢?」「真是滅絕人性。」「太恐怖了,死刑!」

在中共治下,大陸暴力殺人案件頻發。

6月30日,山西臨汾市侯馬西站發生一起刑事案件,一男子持刀捅傷一男一女,造成一死一傷。之後,男子被保安制伏。

6月28日,山西運城垣曲縣一名男子疑因家庭糾紛,殺害妻子以及3個月大的兒子,並砍傷岳母。次日當地警方通報該男子已跳河自殺。

6月23日,遼寧大連莊河市蓉花山鎮發生一起命案,致6人死亡。53歲的嫌犯王某波因家庭瑣事,將王某剛(王某波哥哥)、嫂子、侄、侄媳婦及侄子兩個孩子殺害。

6月13日凌晨,天津市北辰區宜興埠的宜彤園15號樓發生滅門案,一名工程師因為停車糾紛將鄰居一家三口砍死。

6月7日,遼寧瀋陽市皇姑區一菜市場發生命案,一男子持刀殺害多名女性,導致3死1傷的慘劇。知情者說,兩家都是市場做生意的,積怨已久,當日矛盾激化後引發慘案。

5月26日,湖南長沙開福區萬國城小區內發生一起悲劇,有住戶一家5人全死於家中,最小的僅3歲,屍體都發臭了才被發現。據報,一名29歲男子殺死4名家人後,畏罪自殺身亡。

5月18日上午,四川省南充市南部縣一名男子持刀追殺路人,多名路人被砍傷流血。據報,一名女子半邊臉被砍重傷,有人耳朵被砍掉。

5月13日,山西呂梁興縣奧家灣鄉溝門前村一男子因感情糾紛,先殺人又開車撞人,至少7死11傷。

(記者李恩真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