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聚焦】俄安全局国防部陷入内斗 华人焚烧中共党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1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期的国际聚焦。

俄安全局国防部陷入内斗 精英被曝搭机出走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乌克兰当局表示,瓦格纳短暂的兵变之后,引发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Sergey Shoigu)和联邦安全局局长波特尼科夫(Alexander Bortnikov)所谓的克里姆林宫内的“公开战争”,可能对双方阵营的官员“展开清算”。

俄罗斯高级消息人士还透露,上周六(6月24日)的兵变动荡,使恐惧战胜了一切,许多人匆忙计划,让他们的家人离开莫斯科。

该消息人士称,普京的权威显然已受到损害。这场兵变的“速度和严重性彻底震惊了所有人,包括克里姆林宫”。

拜登造访封路 蒂芙尼失火检修 第五大道瘫痪

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上的蒂芙尼珠宝店(Tiffany & Co),周四(6月29日)突发火灾,造成两人轻伤,当天电力公司人员在现场检修;同一天,总统拜登来到纽约,第五大道实施封路管制,再加上电力公司工程车占道,现场交通一度瘫痪。

第五大道上游客们沿途围观,大部分人并不知道拜登前来的消息。也有一些行人被阻挡,因此没办法过马路,而对封路表达不满。

纽约华人集会 焚烧中共党旗 给共产党送葬

集会人群:“打倒中国共产党!自由属于人民!自由万岁!自由必胜!”

周四,中国民主人权联盟、中国民主党联合在纽约华人社区法拉盛举办“反共反渗透”集会,声讨中共罪恶。多位近期通过“走线”逃离中国的年轻人也加入其中。

他们高喊“打倒共产党!”“End CCP!”,高唱“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最后焚烧中共党旗,“给中共送葬”。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