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法律出台 2025年后取消车辆年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25日讯】德州的汽车每年都必须做年检。这项要求将于2025年取消,这是州长签署的新法律。

88届德州议会5月底结束,多项关于车辆管理的法案通过,成为新的德州法律。

本周二,州长签署的众议院法案3297将取消德州大多数车辆的年检要求,不需要把车辆送去车行年检,但是仍须交7.50的年费。如果车辆之前未注册,则需支付$16.75 。这些收费将转给几个州政府基金会,比如德州交通基金会,用于加快交通项目的进度。

虽然年检取消,但是一些人口众多的郡仍然要求进行车辆排放检查。这些郡有哈里斯郡、福遍郡、Brazoria郡、蒙哥马利郡和Galveston郡。

一些车行业主对新法律表示忧虑,他们认为新法实施可能会造成更多的车辆安全隐患,因为年检时会检查车辆的轮胎、雨刮器、车灯等等,以确保车辆可以安全上路。现在全国只有15个州,包括德州还需要进行车辆年检

此外,州长还签署了其它相关法案,包括取消二手车临时纸质车牌,要求当车行收购了一辆车,可以把金属车牌保留下来,等到有人购买这辆二手车以后,车行就把金属车牌给新的车主,不再发行临时纸质车牌。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玫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