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中国经济放缓 欧商会:对在中国经商信心恶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21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一百秒。

拜登会硅谷领袖谈AI 要求立法管理风险

美国总统拜登20日在旧金山与AI专家开会,他表示,未来10年将会看到比过去50年更多的技术变革。但他也提到,强大的科技如果未能适当监管,将可能产生重大灾害,国会应立法严格限制AI搜集私人资讯。

友达传押注先进micro-LED Q4首出货

中国欧盟商会调查指出,64%的受访者表示,过去一年在中国做生意变得更困难,另外,有30%企业表示,收入较去年同期萎缩。商会表示,中国和全球经济放缓是在中国的欧洲企业最大问题,其次才是与中美政治局势紧张和脱钩问题。

友达传押注先进micro-LED Q4首出货

日经亚洲报导,面板大厂友达可能将海外部分厂房设备迁回台湾,同时加码投资连苹果也在积极追求的Micro LED技术,估计今年第4季开始出货第一批Micro-LED萤幕,用于精品智慧手表。

迪士尼今年三次裁员 又出现高层异动

迪士尼集团今年已经进行3次裁员,共裁掉约7000名员工,占其全球员工总数的3%,以节省55亿美元的成本。公司高层也多次异动,先是财务长麦卡锡离职,周二又传出多元长兼副总裁纽顿也将离职。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