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中國經濟放緩 歐商會:對在中國經商信心惡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21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一百秒。

拜登會矽谷領袖談AI 要求立法管理風險

美國總統拜登20日在舊金山與AI專家開會,他表示,未來10年將會看到比過去50年更多的技術變革。但他也提到,強大的科技如果未能適當監管,將可能產生重大災害,國會應立法嚴格限制AI搜集私人資訊。

友達傳押注先進micro-LED Q4首出貨

中國歐盟商會調查指出,64%的受訪者表示,過去一年在中國做生意變得更困難,另外,有30%企業表示,收入較去年同期萎縮。商會表示,中國和全球經濟放緩是在中國的歐洲企業最大問題,其次才是與中美政治局勢緊張和脫鉤問題。

友達傳押注先進micro-LED Q4首出貨

日經亞洲報導,面板大廠友達可能將海外部分廠房設備遷回台灣,同時加碼投資連蘋果也在積極追求的Micro LED技術,估計今年第4季開始出貨第一批Micro-LED螢幕,用於精品智慧手錶。

迪士尼今年三次裁員 又出現高層異動

迪士尼集團今年已經進行3次裁員,共裁掉約7000名員工,佔其全球員工總數的3%,以節省55億美元的成本。公司高層也多次異動,先是財務長麥卡錫離職,週二又傳出多元長兼副總裁紐頓也將離職。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