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台面板复苏优于预期 Q3有望转亏为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9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日经连10周上涨 累计涨逾6千点

日经225指数10年来首见连10周上涨、连涨纪录追平史上第4长,累计10周来,日经指数上涨超过6千点。

全球投资ETF资产创高 达10.32兆美元

全球投资指数股票型基金(ETF)的资产规模已刷新历史纪录,达到10.32兆美元,超越2021年底在俄乌战争和全球通膨高涨之前创下的高峰10.26兆美元。

推特宣布跨足影音市场新计划

世界首富兼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所有者马斯克表示,推特致力于将业务聚焦在影像内容,并计划推出一款可用于电视的影音应用程式,作为推特进军影音内容的起手式。

面板复苏优于预期 Q3有望转亏为盈

研调机构预估,面板厂今年第4季有机会转盈,明年更可能供不应求;面板双虎友达、群创19日盘中股价大涨超过9%,群创更触及涨停价。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