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台面板復甦優於預期 Q3有望轉虧為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9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日經連10週上漲 累計漲逾6千點

日經225指數10年來首見連10週上漲、連漲紀錄追平史上第4長,累計10週來,日經指數上漲超過6千點。

全球投資ETF資產創高 達10.32兆美元

全球投資指數股票型基金(ETF)的資產規模已刷新歷史紀錄,達到10.32兆美元,超越2021年底在俄烏戰爭和全球通膨高漲之前創下的高峰10.26兆美元。

推特宣布跨足影音市場新計劃

世界首富兼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所有者馬斯克表示,推特致力於將業務聚焦在影像內容,並計劃推出一款可用於電視的影音應用程式,作為推特進軍影音內容的起手式。

面板復甦優於預期 Q3有望轉虧為盈

研調機構預估,面板廠今年第4季有機會轉盈,明年更可能供不應求;面板雙虎友達、群創19日盤中股價大漲超過9%,群創更觸及漲停價。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