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兰赏花秘境 文心兰“黄金花海隧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6日讯】在台湾宜兰员山乡有一座花卉农场,用500多盆文心兰打造出长达百公尺的金黄色的梦幻花海隧道,成为热门的拍照打卡点。

站在金黄色花海隧道下,摆好姿势,怎么拍都好看,这里是宜兰员山乡的私人花卉农场,到了6月份花期,这里每天都涌入大量游客。

游客:“我今天特别、特别呢看这边的花,因为我觉得拍起来特别好看,心情也特别好,因为黄色代表光亮,不只是只有跳舞兰,我觉得好多东西都很特别,比如说有什么猴子的尾巴,今天也特别看到,还有那个吃蚊虫的猪笼草,这里的猪笼草好特别,还有马桶盖。”

文心兰俗称跳舞兰,开时花瓣就像是跳舞女郎的裙摆,文心兰最长可以长到3公尺,500多盆文心兰打造出长达百公尺的迷人花海隧道。

农园主人张甡融:“这是文心的特色就是可以达到3米就是10呎左右,我将文心的这个植物把它构成黄金隧道。”

走在黄色花海隧道下,文心兰随风飘散而来的迷人的优雅香气,让人身心舒畅。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台湾宜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