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机密文件案 国会议员反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5日讯】针对川普保存机密文件而受到联邦刑事指控一案,美国两党议员,反应不一,有人认为是针对川普的双标,是“政治迫害”,也有人认为美国法庭上会给予公正的裁决。

众议院议长麦卡锡:“关于现任总统的讨论在哪里?司法部刚刚起诉了不到两年内将与他竞争的最佳候选人。在哪里?有人讨论过这个吗?那里的文件怎么样了?你跟我说说这事:这公平吗?司法平等吗?这关系到整个美国,不管他们对这份起诉书或其他起诉书的立场如何。不能有两种不同方式。 ”

众议员诺曼:“与乔·拜登相比?乔·拜登的车库地板上有37份关于机密文件的起诉书,1023封他2017年收受500万美元贿赂时的信。他(川普)当总统他们吓得要死。就是这样。”

记者:“乔·拜登归还了文件,川普没有。”

众议员诺曼:“这个可以辩论。1981年的总统记录法涵盖了这一点。这是猎巫行动。让他们这样做,是因为选举中对他们有利。民调有利于川普,让美国人民来决定。”

参议员布卢门撒尔认为,法律是公正的,希望法官和美国人民做出公正的判决。

参议员布卢门撒尔:“法律是针对所有人的。重点是它不是司法部,不是美国总统,而是普通美国人的一个大陪审团,他们起诉了川普。坐在陪审团中的普通美国人将考虑这些指控。美国将在法庭上对川普是否适合担任美国总统做出判断。”

参议员格雷厄姆表示,对待前任和现任总统,不能用双重标准。

参议员格雷厄姆:“我认为这在政治上被视为双重标准。就是我周日所说的。我认为如果你看一下民意调查,大多数共和党人认为,川普总统的事是不公平的。”

记者:“那么如果川普被定罪,你还会支持他吗?”

参议员格雷厄姆:“看看事情发展吧。我打算支持川普总统。我不认为会大选前会审判。这个案子的问题太多了,审判无法继续进行,有可能判他无罪,只要有一名陪审员认为这是不公平的。”

新唐人电视台华府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