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森析川普被起诉根本原因 提及伊拉克战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5日讯】前福克斯新闻主持人塔克·卡尔森认为,对美国前总统川普起诉不仅是政治上的,而且是“意识形态上的”,是因为川普批评美国出兵伊拉克。

6月13日,卡尔森在推特节目中说,起诉川普“程序的第一步”,就是想让这位前总统在监狱中度过“余生”。他表示,川普目前在2024年选举中领先,早在2016年,川普就让自己成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最强大的组织——联邦政府的死敌”。

随后,卡尔森分享了在2016年2月在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举行的共和党候选人辩论中的一个视频片段。

在这段视频中,川普对观众说,“我们不应该去伊拉克。我们破坏了中东的稳定。他们撒谎,他们说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但没有。他们知道没有,没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2003年3月20日,前总统乔治·布什声称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侯赛因政权藏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决定出兵伊拉克。2003年12月上旬,萨达姆被美国士兵俘虏,于2006年12月被判处绞刑。 .

根据美国外交关系委员会的数据,伊拉克战争一直持续到2011年,共导致4,700多名美国和盟军士兵死亡,100,000多名伊拉克平民死亡,但从未发现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这句话决定了他的命运,”卡尔森说。“那是不能说的一件事,因为它牵连到双方太多人。”

“在那之后,很明显,即使真的当选总统,川普也很难控制联邦政府。华盛顿的大多数人公开表示,挫败川普是他们一生中最重要的任务,”卡尔森说。

卡尔森还表示,对川普的起诉“显然是政治性的”。

“他是乔·拜登的主要政治对手,现在在共和党选民中的支持率超过 60%。因此,乔·拜登正在做任何一位总统都不敢做的事情,他正在利用执法部门关押他的主要竞争对手。否认这一点就是在骗人。更糟糕的是,川普被起诉不仅仅是政治上的,而且是意识形态的,”卡尔森说。

“任何持有川普这种观点的人都不允许在这个国家掌权,不许批评战争…..如果再不停止,就把你送进监狱。这就是华盛顿和民主党共同发出的信息,”他补充说。

周一,在迈阿密法院,川普拒绝对指控他涉嫌在海湖庄园不当持有机密文件的37项重罪指控认罪。

川普坚称,自己是政治迫害的受害者,并说,对他的起诉是“干预选举”。尽管诉讼仍在进行,但川普誓言要继续参加 2024 年的总统竞选。

卡尔森总结说,拜登政府“试图在投票之前将川普赶下台”。

他表示,这是美国政治中最糟糕的事,这件事对美国民主的破坏“让人彻夜难眠”。

原文Tucker Carlson Says Prosecution of Trump ‘Isn’t Just Political, It’s Ideological’刊于《英文大纪元》

(记者李郦编译/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