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爾森析川普被起訴根本原因 提及伊拉克戰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5日訊】前福克斯新聞主持人塔克·卡爾森認為,對美國前總統川普起訴不僅是政治上的,而且是「意識形態上的」,是因為川普批評美國出兵伊拉克。

6月13日,卡爾森在推特節目中說,起訴川普「程序的第一步」,就是想讓這位前總統在監獄中度過「餘生」。他表示,川普目前在2024年選舉中領先,早在2016年,川普就讓自己成為了「人類歷史上最大、最強大的組織——聯邦政府的死敵」。

隨後,卡爾森分享了在2016年2月在南卡羅來納州格林維爾舉行的共和黨候選人辯論中的一個視頻片段。

在這段視頻中,川普對觀眾說,「我們不應該去伊拉克。我們破壞了中東的穩定。他們撒謊,他們說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但沒有。他們知道沒有,沒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

2003年3月20日,前總統喬治·布什聲稱伊拉克前總統薩達姆·侯賽因政權藏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決定出兵伊拉克。2003年12月上旬,薩達姆被美國士兵俘虜,於2006年12月被判處絞刑。 .

根據美國外交關係委員會的數據,伊拉克戰爭一直持續到2011年,共導致4,700多名美國和盟軍士兵死亡,100,000多名伊拉克平民死亡,但從未發現大規模殺傷性武器。

「這句話決定了他的命運,」卡爾森說。「那是不能說的一件事,因為它牽連到雙方太多人。」

「在那之後,很明顯,即使真的當選總統,川普也很難控制聯邦政府。華盛頓的大多數人公開表示,挫敗川普是他們一生中最重要的任務,」卡爾森說。

卡爾森還表示,對川普的起訴「顯然是政治性的」。

「他是喬·拜登的主要政治對手,現在在共和黨選民中的支持率超過 60%。因此,喬·拜登正在做任何一位總統都不敢做的事情,他正在利用執法部門關押他的主要競爭對手。否認這一點就是在騙人。更糟糕的是,川普被起訴不僅僅是政治上的,而且是意識形態的,」卡爾森說。

「任何持有川普這種觀點的人都不允許在這個國家掌權,不許批評戰爭…..如果再不停止,就把你送進監獄。這就是華盛頓和民主黨共同發出的信息,」他補充說。

週一,在邁阿密法院,川普拒絕對指控他涉嫌在海湖莊園不當持有機密文件的37項重罪指控認罪。

川普堅稱,自己是政治迫害的受害者,並說,對他的起訴是「干預選舉」。儘管訴訟仍在進行,但川普誓言要繼續參加 2024 年的總統競選。

卡爾森總結說,拜登政府「試圖在投票之前將川普趕下台」。

他表示,這是美國政治中最糟糕的事,這件事對美國民主的破壞「讓人徹夜難眠」。

原文Tucker Carlson Says Prosecution of Trump ‘Isn’t Just Political, It’s Ideological’刊於《英文大紀元》

(記者李酈編譯/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