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6月11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1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河南村镇银行储户在街头向路人哭诉

河南村镇银行大额储户维权14个月,仍然要不回存款,日前,一名女储户在郑州街头向路人哭诉自己的悲惨经历,并再次要求河南村镇银行还她存款。

吉林维权人士赵利春被警察带走

吉林维权人士赵利春因医疗事故造成身体重度伤残,她因此上访多年,毫无结果。6月8日,她被长春市宽城区兴业街派出所警察带走,之后与外界失联,目前仍然杳无消息。

哈尔滨男子被跨省抓捕送至精神病院

一名叫张王策的哈尔滨男子,日前在网上爆料说,他今年3月10日,被哈尔滨南岗分局的警察闯入北京家中,绑架到哈尔滨并送到精神病院,全程无任何手续。他说,不知道自己有何违法犯罪的行为,要让哈尔滨警方如此对待。获得自由后,他在抖音上曝光了警察的所作所为,随后再次被哈尔滨警方从北京家中抓到哈尔滨,并拘留了10天,理由是他涉嫌诬告陷害警方。

湖北潜江访民李家清进京上访 被批捕

湖北潜江访民李家清,因工作档案被原单位丢失造成不能按正式职工退休领取养老金。他因此维权上访多年,但潜江各部门之间推诿,他的问题不但没有解决,反而还因维权遭到打压。今年两会期间在北京上访被截回拘留,之后又被正式批捕起诉。目前李家清仍被关押在潜江看守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