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1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河南村鎮銀行儲戶在街頭向路人哭訴

河南村鎮銀行大額儲戶維權14個月,仍然要不回存款,日前,一名女儲戶在鄭州街頭向路人哭訴自己的悲慘經歷,並再次要求河南村鎮銀行還她存款。

吉林維權人士趙利春被警察帶走

吉林維權人士趙利春因醫療事故造成身體重度傷殘,她因此上訪多年,毫無結果。6月8日,她被長春市寬城區興業街派出所警察帶走,之後與外界失聯,目前仍然杳無消息。

哈爾濱男子被跨省抓捕送至精神病院

一名叫張王策的哈爾濱男子,日前在網上爆料說,他今年3月10日,被哈爾濱南崗分局的警察闖入北京家中,綁架到哈爾濱並送到精神病院,全程無任何手續。他說,不知道自己有何違法犯罪的行為,要讓哈爾濱警方如此對待。獲得自由後,他在抖音上曝光了警察的所作所為,隨後再次被哈爾濱警方從北京家中抓到哈爾濱,並拘留了10天,理由是他涉嫌誣告陷害警方。

湖北潛江訪民李家清進京上訪 被批捕

湖北潛江訪民李家清,因工作檔案被原單位丟失造成不能按正式職工退休領取養老金。他因此維權上訪多年,但潛江各部門之間推諉,他的問題不但沒有解決,反而還因維權遭到打壓。今年兩會期間在北京上訪被截回拘留,之後又被正式批捕起訴。目前李家清仍被關押在潛江看守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