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演员梦》韩国巡演首站釜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09日讯】斩获多个国际电影奖项的《演员梦》,日前在韩国釜山放映。现场座无虚席,吸引各界人士前来观看。

3日在釜山海云台星聚会剧场,座无虚席。影片结束后,主要演员们来到现场,与观众互动。

演员梦》郭欣雨饰演者郑雪菲:“大家晚上好,特别开心我能够再一次来到韩国,来到釜山,这是我第一次来到釜山,我也是特别开心能够将《演员梦》这部电影带到这里来。”

电影《演员梦》以中国大陆影视圈为背景,讲述演员林美月在事业即将走上巅峰时刻,一场意外使她身心受到重创,是《转法轮》这本书让她领悟到了生命的意义,从此脱胎换骨,宽恕了曾经的仇人。

多位观众表示故事情节感人至深,令人深思,给人带来希望和勇气。

前釜山艺术会长宋泳明:“很久都没有看到这样能够给我们启示,美丽,并感动人心的电影了。这真是一部很好的电影,我想推荐给所有人,因为这是一部能够净化自己内心感情的电影。电影中因身体受伤而受挫的女主角,最终因为信念、忍耐和爱,再次得到神的护佑,从而得到重生。我认为这部分会给人生不如意的人带来更多的勇气和希望。”

金海某读书会会长郑智元:“电影中出现了‘好人’这个词,所以我想了一下,好人是什么样的人呢?后来我知道了,好人就是懂得原谅的人,今天的电影让我学习到了干净和原谅他人。”

诗人朴玉位:“这真是一部很美的电影,剧情是这个世界上发生的事情,同时也是能够给人勇气的电影。最近的电影有很多都是比较奇怪的,像这样能够触动人心的电影,希望以后出更多这样的电影。”

庆南大学校经营学部教授李昌浩:“我觉得最近年轻人职场不顺放弃,创业不顺放弃,轻易的就放弃,通过看这部电影会提升自信心。”

当天,在《时事韩国新闻》创刊13周年纪念活动上,主办方感谢电影《演员梦》为社会公正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颁发2023韩国表扬大奖。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金燕、林虎韩国釜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