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演員夢》韓國巡演首站釜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9日訊】斬獲多個國際電影獎項的《演員夢》,日前在韓國釜山放映。現場座無虛席,吸引各界人士前來觀看。

3日在釜山海雲臺星聚會劇場,座無虛席。影片結束後,主要演員們來到現場,與觀眾互動。

演員夢》郭欣雨飾演者鄭雪菲:「大家晚上好,特別開心我能夠再一次來到韓國,來到釜山,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釜山,我也是特別開心能夠將《演員夢》這部電影帶到這裡來。」

電影《演員夢》以中國大陸影視圈為背景,講述演員林美月在事業即將走上巔峰時刻,一場意外使她身心受到重創,是《轉法輪》這本書讓她領悟到了生命的意義,從此脫胎換骨,寬恕了曾經的仇人。

多位觀眾表示故事情節感人至深,令人深思,給人帶來希望和勇氣。

前釜山藝術會長宋泳明:「很久都沒有看到這樣能夠給我們啟示,美麗,並感動人心的電影了。這真是一部很好的電影,我想推薦給所有人,因為這是一部能夠淨化自己內心感情的電影。電影中因身體受傷而受挫的女主角,最終因為信念、忍耐和愛,再次得到神的護佑,從而得到重生。我認為這部分會給人生不如意的人帶來更多的勇氣和希望。」

金海某讀書會會長鄭智元:「電影中出現了『好人』這個詞,所以我想了一下,好人是什麼樣的人呢?後來我知道了,好人就是懂得原諒的人,今天的電影讓我學習到了乾淨和原諒他人。」

詩人朴玉位:「這真是一部很美的電影,劇情是這個世界上發生的事情,同時也是能夠給人勇氣的電影。最近的電影有很多都是比較奇怪的,像這樣能夠觸動人心的電影,希望以後出更多這樣的電影。」

慶南大學校經營學部教授李昌浩:「我覺得最近年輕人職場不順放棄,創業不順放棄,輕易的就放棄,通過看這部電影會提升自信心。」

當天,在《時事韓國新聞》創刊13週年紀念活動上,主辦方感謝電影《演員夢》為社會公正發展作出的貢獻,並頒發2023韓國表揚大獎。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燕、林虎韓國釜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