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声巨响 汕头快餐店突发爆炸 多人死伤(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05日讯】6月5日早上,广东汕头市一家快餐店突发燃气爆炸,周围多家商铺受损严重,事故至少造成1人死亡6人受伤。

网传的多个视频显示,一家商铺发生了爆炸,房屋严重受损,门和窗都炸没了,还冒着烟。两边的多家商铺也被波及,马路对面的一棵大树被炸断,地上到处是玻璃碎片和钢材等,现场一片狼藉。还有多人倒在地上,有的流着鲜血。

事发现场在汕头市金平区龙眼南路,附近一名商户告诉极目新闻,5日早上7时40分许,他在店内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出门看到距离他店子约100米远的一家餐饮店发生了爆炸。爆炸点附近烟雾很大,他无法靠近,也看不清现场情况,有途经现场的路人称现场有多人受伤,伤者躺在街上。

另据九派新闻报导,目击者表示,当时自己正在附近的餐馆吃肠粉,突然一声巨响“跟地震一样”,出去之后看到附近很多商家的玻璃门都震碎了,有人倒躺在地。现场有人称,发生煤气闪爆时,该快餐店尚未营业。

当天,汕头市金平区官方发布通报称,5日,龙眼路一快餐店发生一起煤气瓶闪爆事件。事件造成1人死亡、6人受伤。

大陆网民表示,“太可怕了,那个刚好路过的人,还有在附近打扫的环卫工人,简直太惨了。”“地上还有人,对面的店铺也受损了,冲击波应该挺大的。”“死的那个听说是小学生。”“煤气罐爆炸了,周围都会损失惨重。”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