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聲巨響 汕頭快餐店突發爆炸 多人死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5日訊】6月5日早上,廣東汕頭市一家快餐店突發燃氣爆炸,周圍多家商鋪受損嚴重,事故至少造成1人死亡6人受傷。

網傳的多個視頻顯示,一家商鋪發生了爆炸,房屋嚴重受損,門和窗都炸沒了,還冒著煙。兩邊的多家商鋪也被波及,馬路對面的一棵大樹被炸斷,地上到處是玻璃碎片和鋼材等,現場一片狼藉。還有多人倒在地上,有的流著鮮血。

事發現場在汕頭市金平區龍眼南路,附近一名商戶告訴極目新聞,5日早上7時40分許,他在店內突然聽到一聲巨響,出門看到距離他店子約100米遠的一家餐飲店發生了爆炸。爆炸點附近煙霧很大,他無法靠近,也看不清現場情況,有途經現場的路人稱現場有多人受傷,傷者躺在街上。

另據九派新聞報導,目擊者表示,當時自己正在附近的餐館吃腸粉,突然一聲巨響「跟地震一樣」,出去之後看到附近很多商家的玻璃門都震碎了,有人倒躺在地。現場有人稱,發生煤氣閃爆時,該快餐店尚未營業。

當天,汕頭市金平區官方發布通報稱,5日,龍眼路一快餐店發生一起煤氣瓶閃爆事件。事件造成1人死亡、6人受傷。

大陸網民表示,「太可怕了,那個剛好路過的人,還有在附近打掃的環衛工人,簡直太慘了。」「地上還有人,對面的店鋪也受損了,衝擊波應該挺大的。」「死的那個聽說是小學生。」「煤氣罐爆炸了,周圍都會損失慘重。」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