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5月28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29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河北维权人士赵春红被禁止会见律师

河北平泉维权人士赵春红因进京上访被拘留、批捕,5月26日家属委托的律师到河北省承德市看守所申请会见,但看守所以“赵春红违反看守所规定”为由拒绝。

河南何方美夫妇入狱 三未成年子女境况堪忧

河南维权人士何方美夫妇双双入狱,他们的三个孩子被禁止与家人一起生活,老大被寄养在村民家中,老二老三被寄养在精神病医院。日前,何方美写信请姐姐照顾孩子,但医院和警察都不让姐姐探望。

李和平一家再遭逼迁 小院大门被卸走

北京维权律师李和平一家继续遭当局逼迁,5月28日,他们租住小院的房东第三次上门赶他们搬家,并拆走了小院的大铁门。警察到场后,声称房东拆自己家的门,没事。

广西警察测酒驾延误就医 致人死亡

广西防城港市市民关莹5月25日发视频,实名举报防城港的港口分局民警和交警不作为,导致她父亲死亡。她说父亲在路上开车过程中与几名醉酒路人发生纠纷,心脏病发,但警察到场后,没有救助,而是叫来交警进行酒驾测试,延误抢救时机,导致父亲当场死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