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2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河北維權人士趙春紅被禁止會見律師

河北平泉維權人士趙春紅因進京上訪被拘留、批捕,5月26日家屬委託的律師到河北省承德市看守所申請會見,但看守所以「趙春紅違反看守所規定」為由拒絕。

河南何方美夫婦入獄 三未成年子女境況堪憂

河南維權人士何方美夫婦雙雙入獄,他們的三個孩子被禁止與家人一起生活,老大被寄養在村民家中,老二老三被寄養在精神病醫院。日前,何方美寫信請姐姐照顧孩子,但醫院和警察都不讓姐姐探望。

李和平一家再遭逼遷 小院大門被卸走

北京維權律師李和平一家繼續遭當局逼遷,5月28日,他們租住小院的房東第三次上門趕他們搬家,並拆走了小院的大鐵門。警察到場後,聲稱房東拆自己家的門,沒事。

廣西警察測酒駕延誤就醫 致人死亡

廣西防城港市市民關瑩5月25日發視頻,實名舉報防城港的港口分局民警和交警不作為,導致她父親死亡。她說父親在路上開車過程中與幾名醉酒路人發生糾紛,心臟病發,但警察到場後,沒有救助,而是叫來交警進行酒駕測試,延誤搶救時機,導致父親當場死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