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宣布提名 布朗将出任美军最高将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27日讯】美国总统拜登,周四(5月25日)宣布,提名非裔空军上将小查尔斯·布朗为下一任“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接替即将退休的陆军上将米利。

美国总统拜登:“我很荣幸介绍我的提名人,他将成为下一任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小查尔斯·Q·布朗将军。”

周四,拜登总统在白宫玫瑰园宣布,提名空军上将小查尔斯·布朗担任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来接替即将在今年10月卸任的米利上将。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是美国最高将领,总统的最高军事顾问。

拜登对布朗的提名极具历史意义,如果得到参议院批准,布朗将成为继科林·鲍威尔将军之后,第二位成为联席会议主席的黑人。

美国总统拜登:“布朗将军担任主席,我知道他的建议值得信赖,他是一名军事战略家和军事创新领袖,他致力于(让美军)成为世界最强的武装力量。他们是世界历史上最好的,这是事实。”

现年60岁的布朗,曾是一名经验丰富的复合型空军飞行员,飞行时间超过3000小时。2018年起,担任美国印太司令部空军司令,领导美国在印太地区对抗中共的空中战略,在对抗中共方面经验丰富,且精通中国事务。

布朗认为,中共是全球安全最紧迫的挑战,美国必须加快行动加以应对。他力主创新改革,大力发展美国太空军部队发展,以应对中共在网络战、太空、核武以及超高音速方面的军事野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