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宣布提名 布朗將出任美軍最高將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7日訊】美國總統拜登,週四(5月25日)宣布,提名非裔空軍上將小查爾斯·布朗為下一任「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接替即將退休的陸軍上將米利。

美國總統拜登:「我很榮幸介紹我的提名人,他將成為下一任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小查爾斯·Q·布朗將軍。」

週四,拜登總統在白宮玫瑰園宣布,提名空軍上將小查爾斯·布朗擔任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來接替即將在今年10月卸任的米利上將。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是美國最高將領,總統的最高軍事顧問。

拜登對布朗的提名極具歷史意義,如果得到參議院批准,布朗將成為繼科林·鮑威爾將軍之後,第二位成為聯席會議主席的黑人。

美國總統拜登:「布朗將軍擔任主席,我知道他的建議值得信賴,他是一名軍事戰略家和軍事創新領袖,他致力於(讓美軍)成為世界最強的武裝力量。他們是世界歷史上最好的,這是事實。」

現年60歲的布朗,曾是一名經驗豐富的複合型空軍飛行員,飛行時間超過3000小時。2018年起,擔任美國印太司令部空軍司令,領導美國在印太地區對抗中共的空中戰略,在對抗中共方面經驗豐富,且精通中國事務。

布朗認為,中共是全球安全最緊迫的挑戰,美國必須加快行動加以應對。他力主創新改革,大力發展美國太空軍部隊發展,以應對中共在網絡戰、太空、核武以及超高音速方面的軍事野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