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聊竞选推特数次崩溃 德桑蒂斯如何看美中关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26日讯】美国佛州州长德桑蒂斯,周三(5月24日)在接受推特CEO马斯克的直播采访时,正式宣布参与2024年美国总统竞选。但在直播过程中,推特出现技术问题,服务器多次崩溃。

美国佛罗里达州长德桑蒂斯:“我正在竞选,领导我们伟大的美国复兴。”

周三晚间6点,民众准时到来,挤进了德桑蒂斯和推特执行者马斯克的直播空间。然而直播过程并不顺利,推特服务器数次崩溃。

推特CEO马斯克:“我们正在重新分配更多服务器容量,以便能够处理这里的负载。 真的要疯了。”

据称,当时线上约有67.8万人收听,在直播恢复正常后,听众人数约30.4万人。

德桑蒂斯周三已向联邦选举委员会提交了2024年共和党总统参选人资格文件。

德桑蒂斯被认为是共和党内前总统川普的重要竞争对手,他的很多政治策略都与川普相似。他在周三与马斯克的访谈中说,如果当选,将推翻拜登的政策,继续修建边界墙,打击人口贩卖与贩毒集团。

当晚,他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还批评拜登在俄乌战争问题上对中共的态度太软弱。在美中关系上,德桑蒂斯主张对中共采取强硬立场,认为中共是美国最大的威胁。

他还坚决反对气候变化和能源危机等协议。

德桑蒂斯任佛州州长以来,在多个领域内对中共采取严格限制,限制州立学府与中共合作、关闭孔子学院、禁止使用与中共相关的电子设备等,以防止知识产权被盗,以及中共的渗透,保护本州安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