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線聊競選推特數次崩潰 德桑蒂斯如何看美中關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6日訊】美國佛州州長德桑蒂斯,週三(5月24日)在接受推特CEO馬斯克的直播採訪時,正式宣布參與2024年美國總統競選。但在直播過程中,推特出現技術問題,服務器多次崩潰。

美國佛羅里達州長德桑蒂斯:「我正在競選,領導我們偉大的美國復興。」

週三晚間6點,民眾準時到來,擠進了德桑蒂斯和推特執行者馬斯克的直播空間。然而直播過程並不順利,推特服務器數次崩潰。

推特CEO馬斯克:「我們正在重新分配更多服務器容量,以便能夠處理這裡的負載。 真的要瘋了。」

據稱,當時線上約有67.8萬人收聽,在直播恢復正常後,聽眾人數約30.4萬人。

德桑蒂斯週三已向聯邦選舉委員會提交了2024年共和黨總統參選人資格文件。

德桑蒂斯被認為是共和黨內前總統川普的重要競爭對手,他的很多政治策略都與川普相似。他在週三與馬斯克的訪談中說,如果當選,將推翻拜登的政策,繼續修建邊界牆,打擊人口販賣與販毒集團。

當晚,他在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還批評拜登在俄烏戰爭問題上對中共的態度太軟弱。在美中關係上,德桑蒂斯主張對中共採取強硬立場,認為中共是美國最大的威脅。

他還堅決反對氣候變化和能源危機等協議。

德桑蒂斯任佛州州長以來,在多個領域內對中共採取嚴格限制,限制州立學府與中共合作、關閉孔子學院、禁止使用與中共相關的電子設備等,以防止知識產權被盜,以及中共的滲透,保護本州安全。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