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OpenAI:若无法满足法规 考虑离开欧盟市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25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韩央行利率连3冻 暗示未完成紧缩政策

南韩央行25日宣布将利率维持在3.5%不变,连续第3次利率决策按兵不动。不过,南韩央行下修今年经济成长预估,暗示尚未完成紧缩政策,带动公债殖利率飙升。

全球货柜产量跌71%

海事研究咨询公司Drewry的数据显示,从2022年第1季至今年第1季,全球20呎标准货柜的产量已锐减71%,根据WTO上个月发表的预测,今年商品贸易仅将年增1.7%,低于2022年2.7%的增长率。

OpenAI:若无法满足法规 考虑离开欧盟市场

OpenAI执行长阿特曼(Sam Altman)周三(24日)表示,若没办法满足欧盟即将推出的AI监管法规,那么OpenAI将会考虑退出欧盟市场。欧盟监管草案规定,所有部署生成式AI的企业,都必须披露用于开发其系统内,任何受版权保护的材料。

Verizon拟精简重组 危及6000名客服人力

美国电信公司威讯Verizon与客服员工举行会议,通知他们公司将实施“重组”和“精简”措施,外媒指出,出席会议的员工超过 6000 人,合并措施最终可能影响的人数仍不清楚。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