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OpenAI:若無法滿足法規 考慮離開歐盟市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5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韓央行利率連3凍 暗示未完成緊縮政策

南韓央行25日宣布將利率維持在3.5%不變,連續第3次利率決策按兵不動。不過,南韓央行下修今年經濟成長預估,暗示尚未完成緊縮政策,帶動公債殖利率飆升。

全球貨櫃產量跌71%

海事研究諮詢公司Drewry的數據顯示,從2022年第1季至今年第1季,全球20呎標準貨櫃的產量已銳減71%,根據WTO上個月發表的預測,今年商品貿易僅將年增1.7%,低於2022年2.7%的增長率。

OpenAI:若無法滿足法規 考慮離開歐盟市場

OpenAI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週三(24日)表示,若沒辦法滿足歐盟即將推出的AI監管法規,那麼OpenAI將會考慮退出歐盟市場。歐盟監管草案規定,所有部署生成式AI的企業,都必須披露用於開發其系統內,任何受版權保護的材料。

Verizon擬精簡重組 危及6000名客服人力

美國電信公司威訊Verizon與客服員工舉行會議,通知他們公司將實施「重組」和「精簡」措施,外媒指出,出席會議的員工超過 6000 人,合併措施最終可能影響的人數仍不清楚。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