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25日讯】社媒巨头Meta开启新一轮大规模裁员。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Meta开启新一轮大规模裁员 6000人将失业

知情人士透露,脸书母公司Meta周三开启了新一轮大规模裁员。预计将影响约6000人,主要是商业团队的成员。面对经济环境的不确定性,该公司曾在3月宣布,计划进行三轮裁员,共裁减一万人,以削减成本、提高效率。最新一轮裁员就是其中一部分。前两轮分别发生在3月和4月。

4月英通胀降至8.7% 核心通胀却创31年新高

英国4月通胀率从3月的10.1%大幅回落至8.7%,是去年8月以来首度降至个位数。这主要归因于能源价格上涨放缓。食品价格则仍比去年同期大涨近20%。英国4月核心通胀率升至6.8%,创下31年来新高。分析认为,进一步加息仍将是英国央行考虑的选项。

兰博基尼首款越野超跑试驾 新鲜又刺激

驾驶兰博基尼首款越野超跑斯特拉托是怎样的感觉呢?这段试驾视频可能会给你一种身临其境般的刺激感。自推出以来,这款车就以其强大的动力、出色的越野性能和独特的冲沙拉力模式,迅速赢得了众多车迷的喜爱。它是兰博基尼最后一款纯燃油车,起价约25万美元,据称现已售罄。它未来的版本将会是混合动力车或电动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