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5日訊】社媒巨頭Meta開啟新一輪大規模裁員。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Meta開啟新一輪大規模裁員 6000人將失業

知情人士透露,臉書母公司Meta週三開啟了新一輪大規模裁員。預計將影響約6000人,主要是商業團隊的成員。面對經濟環境的不確定性,該公司曾在3月宣布,計劃進行三輪裁員,共裁減一萬人,以削減成本、提高效率。最新一輪裁員就是其中一部分。前兩輪分別發生在3月和4月。

4月英通脹降至8.7% 核心通脹卻創31年新高

英國4月通脹率從3月的10.1%大幅回落至8.7%,是去年8月以來首度降至個位數。這主要歸因於能源價格上漲放緩。食品價格則仍比去年同期大漲近20%。英國4月核心通脹率升至6.8%,創下31年來新高。分析認為,進一步加息仍將是英國央行考慮的選項。

蘭博基尼首款越野超跑試駕 新鮮又刺激

駕駛蘭博基尼首款越野超跑斯特拉托是怎樣的感覺呢?這段試駕視頻可能會給你一種身臨其境般的刺激感。自推出以來,這款車就以其強大的動力、出色的越野性能和獨特的沖沙拉力模式,迅速贏得了眾多車迷的喜愛。它是蘭博基尼最後一款純燃油車,起價約25萬美元,據稱現已售罄。它未來的版本將會是混合動力車或電動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