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桑蒂斯周三宣布参选总统 马斯克见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25日讯】周三晚,美国佛州州长德桑蒂斯,将接受推特执行长马斯克的采访,外界普遍预估,德桑蒂斯将正式宣布参与美国总统竞选。

德桑蒂斯团队证实,美东时间周三晚上,德桑蒂斯将和马斯克在语音聊天平台“推特空间”中进行访谈,届时他将正式宣布竞选2024年美国总统。同时,他将向联邦选举委员会提交文件,正式参选。

推特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我们将采访德桑蒂斯,他有一个重要的宣布,这将是第一次在社交媒体上做这样的事情,还有实时问答,不是照本宣科。”

马斯克接受《华尔街日报》访问时说,目前不打算支持任何总统参选人。他还谈到了他心目中总统的样子。

推特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我认为他应该持有大多数国家中都有的温和观点,在现实中的代表。”

德桑蒂斯的夫人周二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30秒的竞选广告。暗调画面中,映出德桑蒂斯的背影,迈着坚毅的步伐,从黑暗走向光明。

美国佛罗里达州长德桑蒂斯:“但这值得一战吗?我有这个勇气吗? 值得做出牺牲吗? 美国值得为之付出。每时每刻。”

德桑蒂斯现年44岁,2018年首次当选佛州州长,2022年赢得连任。疫情期间,他强烈抵制口罩令和疫苗接种等限制,他的一系列表现,使他的支持率飙升。多家民调显示,他在共和党选民中的支持率仅次于前总统川普,也是最被看好的2024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之一。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