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桑蒂斯週三宣布參選總統 馬斯克見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5日訊】週三晚,美國佛州州長德桑蒂斯,將接受推特執行長馬斯克的採訪,外界普遍預估,德桑蒂斯將正式宣布參與美國總統競選。

德桑蒂斯團隊証實,美東時間週三晚上,德桑蒂斯將和馬斯克在語音聊天平台「推特空間」中進行訪談,屆時他將正式宣布競選2024年美國總統。同時,他將向聯邦選舉委員會提交文件,正式參選。

推特首席執行官馬斯克:「我們將採訪德桑蒂斯,他有一個重要的宣布,這將是第一次在社交媒體上做這樣的事情,還有實時問答,不是照本宣科。」

馬斯克接受《華爾街日報》訪問時說,目前不打算支持任何總統參選人。他還談到了他心目中總統的樣子。

推特首席執行官馬斯克:「我認為他應該持有大多數國家中都有的溫和觀點,在現實中的代表。」

德桑蒂斯的夫人週二在推特上發布了一段30秒的競選廣告。暗調畫面中,映出德桑蒂斯的背影,邁著堅毅的步伐,從黑暗走向光明。

美國佛羅里達州長德桑蒂斯:「但這值得一戰嗎?我有這個勇氣嗎? 值得做出犧牲嗎? 美國值得為之付出。每時每刻。」

德桑蒂斯現年44歲,2018年首次當選佛州州長,2022年贏得連任。疫情期間,他強烈抵制口罩令和疫苗接種等限制,他的一系列表現,使他的支持率飆升。多家民調顯示,他在共和黨選民中的支持率僅次於前總統川普,也是最被看好的2024年共和黨總統候選人之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