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博通与苹果达数十亿美元5G晶片协议 股价创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24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博通苹果达数十亿美元5G晶片协议 股价创高

苹果周二(5月23日)宣布与网通晶片大厂博通(Broadcom Inc.)达成一项新的多年、价值数十亿美元供应协议。博通将在美国开发5G射频和无线连接等配件。声明发布后,博通股价上涨了2.2%,创下历史新高。

LVMH股价跌5% 全球首富身家蒸发3452亿

路易威登集团(LVMH)周二股价在巴黎下跌5%,创下1年多以来最大跌幅,全球首富、集团执行长阿诺特的净资产在1天内蒸发了112亿美元,约新台币3452亿。

阿里巴巴云业务或裁员7%

彭博报导,阿里巴巴旗下云业务部门已经开始进行裁员,可能裁员约7%。阿里巴巴已计划分拆为6个业务集团并单独上市,近24万名员工也担心是否会成为裁员目标。

维珍轨道将永久关闭 出售逾11亿剩余资产

维珍轨道公司(Virgin Orbit)周二(23日)表示,在出售约新台币11.22亿的剩余资产后,公司即将永久关闭。维珍轨道由亿万富翁布兰森创立,因为在英国首次发射卫星失败后无法获得长期资金,4月初声请破产保护。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