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连线】美议员召开简报会 呼吁中共释放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24日讯】周二,美国国会议员召开简报会,聚焦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并邀请法轮功学员,分享他们亲人在国内遭受迫害的经历。来看华府记者的报导。

简报会上发言的,包括海外著名军事节目主持人周子定(周游)。他的父亲因修炼法轮功在上个月被判刑整整八年。

著名军事节目主持人周子定:“我爷爷去年去世了,但我无法去参加葬礼,因为如果我回国,我就会坐牢,我父亲也无法去参加葬礼,因为他已经在牢里了。”

而另一位青年王旋,是享誉国际的神韵艺术团的领舞演员。而他的母亲刘爱华,却因坚持信仰,在大陆身陷囹圄。

美国神韵艺术团领舞演员王旋:“希望美国政府能帮助我,营救我的母亲,让她平安地出来!”

王旋的姐姐:“在中国还有很多家庭,跟我们一样,遭受了不同程度的迫害,我希望身边的所有的中国人,都能够帮助这些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

而召开简报会的国会议员比利拉基斯,曾三度向习近平写信,呼吁释放法轮功学员。他表示,美国国会要更大力度对此发声。

美国众议员比利拉吉斯:“任何人都不应该仅仅因为他们的信仰而被恐吓、被迫背井离乡、被监禁或杀害,美国国会必须对(阻止迫害)做得更多。”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华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