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連線】美議員召開簡報會 呼籲中共釋放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4日訊】週二,美國國會議員召開簡報會,聚焦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並邀請法輪功學員,分享他們親人在國內遭受迫害的經歷。來看華府記者的報導。

簡報會上發言的,包括海外著名軍事節目主持人周子定(周遊)。他的父親因修煉法輪功在上個月被判刑整整八年。

著名軍事節目主持人周子定:「我爺爺去年去世了,但我無法去參加葬禮,因為如果我回國,我就會坐牢,我父親也無法去參加葬禮,因為他已經在牢裡了。」

而另一位青年王旋,是享譽國際的神韻藝術團的領舞演員。而他的母親劉愛華,卻因堅持信仰,在大陸身陷囹圄。

美國神韻藝術團領舞演員王旋:「希望美國政府能幫助我,營救我的母親,讓她平安地出來!」

王旋的姐姐:「在中國還有很多家庭,跟我們一樣,遭受了不同程度的迫害,我希望身邊的所有的中國人,都能夠幫助這些善良的法輪功修煉者。」

而召開簡報會的國會議員比利拉基斯,曾三度向習近平寫信,呼籲釋放法輪功學員。他表示,美國國會要更大力度對此發聲。

美國眾議員比利拉吉斯:「任何人都不應該僅僅因為他們的信仰而被恐嚇、被迫背井離鄉、被監禁或殺害,美國國會必須對(阻止迫害)做得更多。」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華府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