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三明一辆载有7人小车坠河 4人失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22日讯】5月20日,福建沙县一辆小车冲出绿道坠河,车上载有7人,目前有4人失联

陆媒报导,20日20时30分许,在福建省三明市沙县区仙舟半岛往际口方向的东溪绿道,一辆7座小车从禁止机动车通行的绿道冲出,坠落至河里。

报导提到,当时,车上载有7人,3人获救,4人失联。事故车辆已被打捞上岸,车内未发现人员。

不过报导没有提及此次事故的原因及相关人员的身份、年龄。

近期,大陆多省频传交通意外。

5月19日早上,广西靖西市岳圩镇发生重大车祸,一载有14人车辆翻下悬崖,掉入积水塘中。此次事故已造成11人遇难。

陆媒报导,出事的是一辆汉兰达越野车,应该是7座的车,坐了14个人,属于超载。遇难者中有9人系越南籍人员,1人系中国人,1人身份待查;逃生者中1人为越野车司机,系在国内接应偷越国边境外籍人员的中国人,另2人系越南籍人员,3人均已被警方控制。

5月16日,湖北恩施狮子关景区的“水上浮桥”发生坠车事故,一辆黑色商务车开上桥没多远就失控,冲破浮桥栏杆,坠入河中,事故导致5人死亡。

5月11日,在广东中山市港口镇星晨花园附近的星晨桥上,一小车突然坠入河里,车内一家五口全部身亡,其中包括两名幼童。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