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三明一輛載有7人小車墜河 4人失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2日訊】5月20日,福建沙縣一輛小車衝出綠道墜河,車上載有7人,目前有4人失聯

陸媒報導,20日20時30分許,在福建省三明市沙縣區仙舟半島往際口方向的東溪綠道,一輛7座小車從禁止機動車通行的綠道衝出,墜落至河裡。

報導提到,當時,車上載有7人,3人獲救,4人失聯。事故車輛已被打撈上岸,車內未發現人員。

不過報導沒有提及此次事故的原因及相關人員的身分、年齡。

近期,大陸多省頻傳交通意外。

5月19日早上,廣西靖西市岳圩鎮發生重大車禍,一載有14人車輛翻下懸崖,掉入積水塘中。此次事故已造成11人遇難。

陸媒報導,出事的是一輛漢蘭達越野車,應該是7座的車,坐了14個人,屬於超載。遇難者中有9人系越南籍人員,1人系中國人,1人身分待查;逃生者中1人為越野車司機,系在國內接應偷越國邊境外籍人員的中國人,另2人系越南籍人員,3人均已被警方控制。

5月16日,湖北恩施獅子關景區的「水上浮橋」發生墜車事故,一輛黑色商務車開上橋沒多遠就失控,衝破浮橋欄杆,墜入河中,事故導致5人死亡。

5月11日,在廣東中山市港口鎮星晨花園附近的星晨橋上,一小車突然墜入河裡,車內一家五口全部身亡,其中包括兩名幼童。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