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师尊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4日讯】2023年5月13日,新西兰法轮大法弟子在奥克兰伊莉莎白广场举行庆祝活动,庆祝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72岁华诞,和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1周年,请看来自新西兰的报导。

天国乐团雄壮的乐曲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观看,学员们给市民演示了功法,还有腰鼓队的阵阵鼓声都迎来市民的热烈掌声。

因为修炼法轮大法重获身心健康的大法弟子表示,修炼大法给她们的生命带来了新的意义。

法轮功学员谭伟:“我读大二的时候呢,我就患上了那个双侧卵巢肿瘤,然后我啊九六年十一月九号晚上开始炼法轮功,到九七年一月份,然后我回去就放假回去之后,我妈带我去检查,就是这两个瘤子就没有了,然后我的哮喘也好了,然后身体就很健康。就二十多年以来都没有复发。”

法轮功学员唐蕾:“我呢有这个间歇性的心脏心律不齐,为此还住过医院,然后那个精神上的精神性的抑郁也有,关于这个,因为那个时候还没得法之前,那个身心好像是一种在一种疲惫状态吧,但是炼了法轮功之后好了一生轻松,就是这样,对就像换了一个人一样,因为看世界的眼光不同了角度不同了,你站在一个法轮大法,让我站在一个比较高的角度,看这个世界看这个人生,所以就会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

第一次参加活动的华人Rocky Zhang表示,法轮功倡导的是一种普世价值,他同时还表达了对李洪志先生的祝贺。

华人Rocky Zhang:“在我看来,真、善、忍不光光说是一个普世价值,他还是人追求自己的信仰、追求自己的灵魂自由、个性自由,最终让人回归走向神的道路,这是在我看来是这样的传统文化。李洪志先生在我看来, 他是一个高能大德(之士),他的境界特别高,我对这样的人,我只有敬佩敬重。至于我想对他说什么话,说实在,我觉得我的境界还不够,但是我真的是很敬佩、很敬重,他为人类做的所有的事情,今天是他的华诞,我祝他生日快乐。”

新西兰的大法弟子们在李洪志大师72华诞这天,由衷地表达了他们对师尊无限的感恩。

法轮功学员唐蕾:“非常感恩,感恩师父给了我得法的机会,一步步的引导我走向人生的,我的人生的最终的目标就是回归真善忍的本性,非常感恩!”

法轮功学员谭伟:“谢谢师父,谢谢师父让我有了健康的身体,让我明白了我活着的意义,让我就是说有了孩子,如果不炼法轮功,我的卵巢要被切除,我是不可能有孩子的,更重要的是,我生命在升华,我就是按照宇宙真善忍去同化自己。我觉得我活得很幸福,可能外人看来我被迫害,我失去了家庭,我失去了我的工作,我失去了我的身份地位,我的名声。但是我觉得一个人按照真善忍活着,真的是非常的好。谢谢师父!”

新西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记者袁宏、柏妮新西兰奥克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